close

一直以來我對待朋友都是你讓我感受到對我好,我一定加倍的還給你.或是你需要我.我也可以很熱情又樂在其中的回饋給你.我真的不在乎金錢或是裝備.因為我把你當作朋友

朋友之間有時因為環境的改變.冷淡和冷漠交集變少了.在朋友心中的份量似乎減少很多....以前常常一起作很多事情..讓我好懷念.我也好想念你們!懷念以前在一起的時光.魔獸改版了.也給自己一個理由可以去找你們聊聊天或是一起遊戲.但是這一切似乎不是我想像的那樣簡單....人.事.物..好像都變調了我也不知道自已為啥有這些感觸!.也許有人說的對.話不要說得太滿.也許是我在活該找罪受吧!不能去怪別人.....

記得剛跳來憤怒的時候..我常常一個人在薩城發呆!找不到副本跟也不知道要去哪?這時候我遇到了第一位朋友小情.也加入了第一個公會.小情常常約我去哪邊玩慢慢教我很多事情.也在我出包的時候常為我仗義直言.她整個人個性就是一個古代俠女ㄚ.信箱裡常常有她給我的驚喜.上線也阿熊我們去哪邊玩阿熊我們一起去做什麼..所以我一直很感激著他們.也忽然發現能有朋友可以依靠真好!還遇到位法師叫"冰凍"的傢伙....其實就是os!這一待就是幾年.大家都不計較著裝備技術真心的一起休閒玩著遊戲就算滅團了也沒關西.想到老黑常常喊著我被殺了...就一整個工會出動一邊追殺著不然就是集體被首屍就很好笑......不過也是會有曲終人散的時候!我是很重感情的人.每當小情忽然的出現.其實我內心蠻激動的.就好像見到老朋友一樣.我都會密她跟她打招呼說我很想你!看到你我好開心!真的打從心理開心!對她說話不用在意用詞.不用在意語氣的互相分享事情!心情就一整個很開心.因為.......她對我而言是我真正的朋友.一個會互相關心會真心的在乎你感受的人!

『小情.老黑.os.老劉.我好想你們』

ps.以前出團有個慢慢養成的小習慣就是我都會準備一大堆藥劑給大家喝.這是在小公會裡養成的.看見大家喝著我做的藥劑就很開心!有時候雖然離開了但是不自覺也延續著這個小習慣.當你收下我藥劑的時候.因為我正在把你們當作是真心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單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